close

原本雜談我是放在上一篇文章下啦

不過這樣會變成落落長有點多XD

就把它改到這篇來了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コスモス 雜談1

pigg又出了新系列的遊戲

那..就..是..

CAFE

已經開放囉038 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コスモス 雜談2

其實我有個想法很久了

就是在想要不要弄個粉絲團

因為大家現在都用FB居多

能夠獲得資訊的速度比較快

像是部落格要來逛才會知道我有沒有更新

其實前陣子就弄好了只是一直都沒發佈

因為不想只單純的分享pigg life的事

所以我決定了

這個粉絲團就是用來大家交流用pigg系列遊戲

可以利用粉絲團交流像是pigg系列遊戲的即時資訊

像是突然維修,pigg Life豐作 等等類似突發事件

或是有問題看不懂的地方也可以在粉絲團裡詢問

 

然後我很愛日本

也可能會提供一些日劇、日綜的資訊

 

粉絲專頁連結

  

歡迎大家一起來加入粉絲團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